写文小白,喜欢拍照。搞档人,威人。

崔杋圭*你

完了,崔杋圭生气了。

因为你昨晚和成员们去公司听下次回归的策划,手机装兜里没电不知道,所以错过了崔杋圭的电话和消息。回到寝室洗漱完就睡了,手机在一旁充电也没精力去看,一觉睡到第二天中午一翻手机崔杋圭的电话和消息几乎占满了下拉栏。

救大命,你现在最怕的就是崔杋圭认为你人品有问题,作为朋友又一次骗了他。套了件外套提着已经买好的礼物马不停蹄的往他们宿舍赶,崔杋圭那小子完全不接电话现在,你头一次觉得火烧屁股。

看着站在他们楼下的私生,你扶额差点说国粹,给崔杋圭发消息也不回复,你现在觉得自己活脱脱一个冤种。在楼下将近逗留了一个多小时,那些私生好像要去吃饭了,你一个趔趄拖着麻了的腿进了地下停车场。

今天不知道他们团是什么安排,其他四个成员都在寝室里,你站在门口和崔秀彬面面相觑,尴尬的说“……打扰了……我来找杋圭。”其他成员闻声也过来了,场景就是非常窒息。

你和崔杋圭因为上过同一个综艺,所以变熟。也因为崔杋圭来他们寝室坐过一次,和他们四个说过几句话,可以说是夹生的状态。今天堂而皇之的来,是个人都会觉得冒昧。幸好口罩是你最后的防护,不然你的脚就要螺旋遁地,随机建造一座豪宅。

崔秀彬眨着他那双可爱的兔眼,或许他在脑子里已经有了无数想法,怎么这个女人如此没有礼貌,你赴死一般的等着他回复。崔秀彬抿抿嘴说“或许……你是吗?”“唉…哥,你怎么还脸盲啊,听声音就是呀,快进来吧。”休宁凯拍拍他哥的胳膊,你顺着让开的道进来,嘴里停不下的谢谢麻烦了。

“杋圭在房间里,他心情不好,对你态度可能会不太好,你别介意。”崔然竣冲着崔杋圭的房间示意你,你点头如捣蒜谢谢他的提醒,心里欲哭无泪,听我说谢谢你,崔然竣。他心情不好就是因为我,连累你们了。

小心翼翼的转开门把手,里面静悄悄的,透过门缝往里面张望没看到他。门从里面被拉开,你又站在门口和崔杋圭默默相望,他的长发有些乱乱的,表情有些唬人。因为各种情绪相交,你觉得你现在肯定笑比哭难看,幸好有口罩遮挡不然他看到不知道怎么想。

你刚想开口,崔杋圭就冷着脸叫你进来关门。你顶着其他成员八卦好奇的眼神,走进崔杋圭房间,唯唯诺诺关上门开口“杋圭啊…我昨天手机没电了,真的!我没骗你!”他坐在床边微微垂着头,听了你的话也不急着追问,你心里七上八下的站着也不是坐着也不是。

他脾气很好,一般不会发脾气,上次你鸽了他他也没有太表现出来脾气。可是你不知怎么的,就偏偏对他面无表情很心虚,这次在他心里怕是坐实了你就是个骗子,是个一点都没有信誉的人,你视死如归的想到。

你入神的想着后果,回过神来发现他盯着你很久了,你欲盖弥彰的咳嗽几声说“对不起啊,杋圭,真的很不好意思,又鸽了你。你昨天等很久吧,我忙之前忘记告诉你了,应该和你说一声的…”

“你一直戴着口罩干什么,这么不想见我?”他开口你才意识到,把礼物放在桌上摘了口罩磨磨蹭蹭的不肯坐到他旁边,现在这个氛围就是很尴尬很窒息。他站起身走近,你能闻到了他身上的Davidoff,是你之前送给他的礼物,因为他说他想买香水但是一直挑不到适合心意的。

你有些接受不了这么近的距离,却被夹在桌子和他之间不得动弹,认命的盯着他胸前居家衣服的布料。脑袋里一下子冲进一个疑问,为什么你们之前的关系变得很奇怪了。

自从上次鸽了他以后,你就变着法的补偿他。唉,别说这是舔狗,对待朋友就是要用真心,伤害了朋友要拿最好的弥补不是吗。但是即使你再迟钝,也能感觉到你们之间的变化,他几乎将生活中每天的小事都分享给你,睡前必和你打电话,甚至在你不知不觉中掌握了你的喜好,习惯,这已经远远超过了朋友的界限。

你没反应过来就被他紧紧的抱住,你脑子一片空白,只有一句话:好家伙,不装了是吧,崔杋圭你就是馋我身子。从来没有过什么亲密的接触,最多就是击掌,拉钩很正常的交往,亏你拿他当好兄弟,他竟然对你不清白。

他的声音闷闷的,胸腔在你耳边震动,你推开他也不是抱着他也不是,只能像个木头一样杵在原地。“明明答应了我要给我过生日,却连电话也不接。明明想我保证过再也不会骗我,却又食言,你说的话到底又哪些是真的,是在玩弄我吗?”尾音带着湿润的颤抖,救命,他哭了。

你哪敢啊!你只是个老老实实的打工人,只想搞钱,从来没想着去玩弄少男少女的感情,因为你一直自诩是个寡王,寡王会玩弄谁?寡王已经出家了属于是。你现在脑子发热,也不知道说什么只能一直重复对不起他“杋圭啊,真的很不好意思啊,昨天是因为我们回归的事情,所以一直忙到很晚,也忘了给你回电,你别乱想,我真的不会故意鸽你。”

他松开你,带着哭腔,眼睛红红的,低着头看你精致又脆弱。“现在说的话我一句也不信。”你急切的想要证明你真是个好人,抬头真诚的看着他又说了一堆“……不管你说什么我都答应你,你别难过了。”“真的吗?”“真的!”“我想吻,可以吗?”

!我靠,被套路了,救命。崔杋圭这小子果然对你心存不轨,没等到你想个好说法拒绝敷衍,他就低头亲下来了。他身上馥郁的Davidoff Cool Water包裹着你,得寸进尺的吮吸着你的唇瓣,你安详的闭上眼睛,得了被这小子占了大便宜了。

你耳朵通红,想推开他,却被他钻了空子。被撬开牙齿差点连气都给吸走,你身上没力气只能扯着他背上的衣服站着,这小子……肺活量怎么这么……你差点憋死的时候,他还恋恋不舍的含着唇厮磨,你想掐他的腰结果这人腰里没啥肉,抓都住不住。推也推不动就张嘴咬他,这小子停下就说“现在我们这样还算是朋友吗?”

你顶着酡红的脸颊,盯着他含笑的眼神半晌,在他脚上跺了一脚“崔杋圭,你是什么大流氓吗?”这小子才露出笑来,又抱着你拿头蹭你“我……太喜欢你了**……无法自拔了。”

反正,你稀里糊涂的答应他了,在其他成员听墙角一脸八卦的表情中,社死的埋在他怀里。这小子是不是早就设好圈套等你跳了,太奸诈了。

在一起以后,这小子的尾巴才算露出来。委屈的时候总是一副脆弱的样子,眼睛红红的,说话也带着哭腔,把你拿捏的死死的。他吃准了你,况且他还很喜欢贴贴,牵手,拥抱,亲亲什么的太频繁了,你很害怕被拍到,所以一直警告他。拍到不完犊子了,都得打包滚蛋。

这小子是个大嗓门,玩个游戏什么的,你的耳朵真的快遭不住了。不过也因为他,和其他成员在打游戏中提升了一下关系,变熟了。

“**怎么一直盯着然竣哥看,到底有没有把我这个男朋友放在眼里,这样的话下次不要和其他成员玩游戏了…”他太像小狗了,所以你现在已经不叫他杋圭了,直接叫他小狗。

他好像真的生气了,你开始哄他“我错啦,小狗不要生气了,姐姐给小狗亲亲。”他搂着你委屈的说“每次你都这样,做错事就撒娇……我又吃你这套马上被你哄好……都怪我太爱你了…”你凑上去亲他“那小狗要不要姐姐这样哄?”

和他在一起时间越久,你也渐渐的显现出一些姐感。你比他大几个月,刚开始让他叫你姐姐,他不愿意,但是慢慢的他开始接受,所以你也摸索出一些拿捏他的方法,比如撒娇,又比如在他面前展现姐姐的保护力,这样的反差他好像很吃。

小狗敏感又浪漫,总是害怕给予你的你不喜欢,总是害怕自己付出没有回应,总是想通过肢体接触寻找安全感,增加你对他的依赖和熟悉。你也会更可能的接受他的爱,回应他的爱,更多的爱他。

评论(9)
热度(1050)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uardian of Thailand wild rose | Powered by LOFTER